SAFE:tan45^

谁家不缺好男人

  • 卡埃

  • 一个来自安吹的脑洞

  • 突然相爱,措不及防

安迷修,凹凸大赛有名的好男人,颜高人好,大赛第四,手持双剑,优雅骑士。

 

埃米自从他们姐弟两搭上安迷修,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把自家老姐买,哦不,嫁给那位骑士先生。

一个大赛第四将来肯定前途无限。

他想,我们呆毛家正好缺一个好男人呢

哦不,我不就是好男人吗

啊,我未成年,还只是个好男孩吧

 

卡米尔自从他们海盗团与安迷修发生几次摩擦后,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把自家大哥嫁给安迷修,至于为什么不是安迷修嫁他大哥,卡米尔耸肩,每一个兄控总是认为自家哥哥是需要呵护照料的小公举,就算那个哥哥叫雷狮,嗯,雷狮大哥,也是需要呵护照料的小公举。

一个坚守骑士道的人肯定会尽心呵护他的恋人

他想,我们雷皇族正好缺一个好男人

哦不,我大哥不就是好男人吗

我们正好缺一个贤惠的男人,嗯

某天

这两个怀着相同想法的人相遇了,特殊的脑电波是两人一瞬间连通彼此想法

然后干了一架

 

卡米尔靠在石块上喘气

这小子,还挺耐揍!他想

“这小子”趴在地上躺尸

“安迷修,是我大哥的”卡米尔说

“才不!“埃米的声音是靠着大地发出来的,有种奇异的震动感“给你!”

卡米尔皱眉“大哥缺一个人照护”

“我姐也缺呀”埃米说

“如果我们是一伙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共享安迷修了”埃米想想,说

卡米尔觉得这种话竟然有点道理!

“要不”卡米尔说“结亲吧”

“啊?”埃米用双臂撑着自己起来,看向卡米尔

“结亲?谁和谁?呆毛星和雷皇族还是和海盗团?得了吧,那个我们都攀不起”

夕阳光颜色渐渐变深,卡米尔突然打断

“不用纠结”

“就你和我”

埃米愣住看着他,那个被夕阳染了半生红的少年看着自己笑

他突然觉得,空气似乎也被夕阳晕染到了,红的发热。


 
评论(3)
热度(102)
圈地自萌
不要骂我,我会哭一晚上
© SAFE:tan4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