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an45^

【卡埃】心理治疗

  • ·额啊…我终于放假了!(然而马上又要开学)一种名为太太终于高考结束可以更文的喜悦感与一种名为天哪我要高考了的悲伤混合催发了这篇文

  • 所以是刀子(预警)

  • 但有糖还有OOC

  • 带着一种迷茫感写的

  • 是猜的到的结局



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丧失的早已丧失。 
 ——《秋》


“埃米”红色长发的少女冲他微笑,窗外的阳光打在她的白衣上,反射力极强的颜色把光芒四射开来,窗户没关,有风吹进来,吹得她的裙摆左右舞动,白衣的像天使一般的少女俯下身凑到他耳边。
“现在是在现实,还是在梦境?”她问。
“当然是在梦境啊。”他的声音好像在喃喃自语“现实里老姐不可能那么温柔”
“……”少女噎了一下,斜刘海下方好像有筋络鼓起,她僵硬着笑容:“好吧,你好好休息。”
“嗯。”他回答,带着无限的惬意和满足又闭上了眼“老姐,现实见。”

第一疗程


“他们说我得了一种病,名字挺长的,大概就是患者会对过去的事选择性遗忘并深陷进梦中。”
埃米陷入黑色的皮椅里,双眼微微出神,“卡米尔医生,我觉得这已经对我的生活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叫我卡米尔就行”黑发的年轻医生平时不苟言笑,但对这个已经陷入迷茫和恐慌的病人还是放轻了语调。 
“我弄混了我姐最爱的苦瓜奶茶和她最讨厌的哈密瓜奶茶,认错了我的邻居梅莉和蕾蒂两姐妹,我之前在街上偶遇我的中学同学凯莉和上学时就一直和她不对头的安莉洁,当时看背影我竟然还以为她们在谈恋爱!”
“更关键的是——”埃米猛的从皮椅上坐起
“我忘记了我的恋人!”
卡米尔一直在默默听着,不时在笔记本上勾勾画画,听到这句时,他停下笔,斜眼瞟向埃米。
“埃米。”
“是?”
“你既然忘记了你的恋人为什么还会知道自己有恋人,或者说,你确定你的恋人是真实存在的吗?”卡米尔问。
“啊?”埃米目光呆滞的看着卡米尔,眉头皱起一个痛苦的弧度。
卡米尔突然轻笑一声。
“抱歉,刚刚的是一些刺激。你的资料显示你以前的确有一个恋人,你很爱他,所以你能记起他的存在,但由于神经破坏的不可抗性你只能回忆起他的一个轮廓。”他合上笔记本的硬皮封面“我们要做的只是不断通过诱导使你自行填补那个轮廓中的色彩——就像刚才那样。放心吧,我会治好你的。”
“如果真能治好的话就太感谢你了,卡米尔。”埃米低头看了眼表“我该走了”
“嗯,下周见。”
“下周见。”
“话说——”卡米尔突然叫住一只脚已经跨过门槛的埃米“刚才的刺激,你有想起什么吗?”
“……”埃米回看向他,眼神飘向远处,像在细细回忆什么,眼里瞬时布满温柔的光“我听到了我和他声音。”
“这好像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小游戏,我带着笑音连喊三声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
“我听不清……,但每一次他都会应,用那双极其温暖的像是属于大西洋海水的湛蓝色眼睛看着我,每一次都会很耐心地说'嗯,我在',在最后一次问话里,他握起我的手,放在嘴上亲吻,说……
黑发的青年轻吻着他的手,他看不清对方的眉眼,但能感受到那双有着比春季大西洋上空拂过的海风还轻柔的目光的眼睛扫向自己。青年轻笑着说“好了,埃米,我一直都在。”
埃米露出一个极其温柔的微笑,“卡米尔,我迫不及待地想完全想起他。”
“我会努力的。”卡米尔说,“再见”
“再见”

埃米飞快地走下旋转楼梯,他穿过敞开的玻璃门,走出了这栋被藏蓝色漆满了的建筑。一辆车停在他面前,车体雪白,车身两侧被黄色和蓝色喷绘出两把剑的图案。
这好像是老姐帮他叫的。
埃米走上前拧开车把手,钻了进去,车内温度较低,坐垫倒是很舒服。
“去哪?”司机是个棕发的年轻小伙,埃米能从后视镜看到他青绿色的眼睛,年轻的司机正好也能从后视镜看到他。
“直接回我家吧,哦,地址是……”
“了解“司机冲他一比手势,这辆轿车就像骑士所乘的骏马一样稳健而迅猛地窜出。
司机话不多,路上埃米就无聊地看向窗外,草木建筑都像流水般向后流涌,天空空旷的很,连只鸟都看不到。他蓝色的双眼中突然滑过一点红光,他猛地坐起靠向车窗,
“啊,请不要把手或者头伸出窗外”司机及时提醒。
“好”埃米目不转睛,那群群落落的建筑中,有一栋被红色漆得温暖的甜品店。
“是新开的吗?”他想。

第二疗程


窗外天色阴沉,正在下雨,屋内开了灯,淡黄色明晃晃的光铺天盖地地打下来,让埃米有些不适应。埃米坐在黑色皮椅上,卡米尔站在窗前整理资料。来到这里后,卡米尔就一直对着那叠纸,只让他坐在椅子上等他。
“那个,额,卡米尔?”埃米实在忍不住,他本来也不是个能耐住寂寞的。
“再等一下”
“……我能要台游戏机吗?”
“……”卡米尔总算撇头看了他一眼,嘴角若有若无向上提,竟然像是在笑。
“已经好了。”卡米尔说,他收敛了神情,又回到了平时被埃米称之为“面瘫”的状态。
“这是什么?”埃米有些好奇地看向被他夹在腋下的一叠A4纸。
“记忆”卡米尔说“——是现做的一份研究课题,”
“哦”埃米自觉地不再多问。
“好了,埃米。”卡米尔说“因为你的病情有'深陷进梦中',有时甚至无法分清现实与梦境这一状况,我之后每次见面都会问你一个问题,回答问题,不要思考”
“嗯”
“那么——现在是在现实,还是在梦境?”卡米尔紧盯着埃米的眼睛,像是要透过那一层晶体审视他的灵魂。
“现实”埃米脱口而出。

“话说卡米尔,感觉这种问题完全没有问的必要吧!”埃米轻轻地晃动双脚。

“最简单的往往也最容易触动本质——好了”卡米尔点头,“我们开始今天的治疗吧”,他说着,转身把那叠纸装进一个文件夹,再把文件夹塞进书柜,抬头不清不楚地看了眼埃米,然后伸手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下。
“诶!诶,那个,卡米尔?”埃米一惊,刚刚卡米尔给他的那一眼已经让他有点惊慌失措了。
“我们出去。”卡米尔说。
“不是心理治疗吗?”
“实践决定认识,实践是认识发展的动力。”卡米尔用毫无抑扬顿挫的语调说,“在户外可能会遇到与你们有关的事物,有几率刺激你填补轮廓。”
“可,现在下雨?”埃米有点不情愿,他讨厌雨天。
“嗯。”卡米尔走到门口,直接在伞桶里抽出两把黑伞,一把递向埃米。
埃米只好站起身接伞,跟在卡米尔身后。他们关上玻璃门,沿着门口的旋转楼梯一直往下,这条楼梯很长,楼梯周围是建筑物内部藏蓝色的墙壁,墙壁从上到下有规律地镶嵌着彩绘着神像的半透明玻璃明明是雨天,彩绘玻璃竟然向内透着光,如纱的浅色光芒盖在楼梯上,从上至下,像是一条连接天堂与凡间的通道。
埃米迷迷糊糊地看着前面那个披着黑色风衣的人,他踏着彩绘玻璃投影出的光带着自己向前前行,一晃影,竟像是古代神话中的海格力斯,每一步都踏起给后人无比的力量支持。埃米脚一顿,卡米尔停下来了。
“出来了。撑伞。”卡米尔侧头道,黑色的长柄伞向前一伸,宽大的伞面弹开,卡米尔直接向前一跨走到门的外面。
埃米看见卡米尔在雨中避开地面或大或小的水洼,停在了一辆白色的车旁,车身两侧有着被黄色和蓝色喷绘出的两把剑的图案。
卡米尔转过身,回头看埃米,见他还傻愣愣地停在门内,半眯起眼,像是在提醒也在看着他的埃米什么。
埃米连忙撑开伞,走进雨中跟在卡米尔钻进车内。
司机是之前的那个棕发小哥,他弯起那双青绿色的眼睛,对着后视镜飞快地一瞟。“去哪?”
埃米听见卡米尔说了一个地址,司机应了一声,然后车子启动。窗外的景色开始变化。
“我们去哪?”埃米问身旁一上车就开始闭目养神的卡米尔。
“公园。”卡米尔说。
公园?哪个公园?
“你确定去那里可以帮我,那个,刺激?”
卡米尔不说话了。埃米看坐在身边的青年半天没反应,只好正过脸乖乖地坐着,等待他们到达目的地。
司机是少有的不爱说话的类型,卡米尔是更少有的连表情都不愿多做的类型,埃米实在耐不住被三个男人填地半满却安静的甚至有些尴尬的车内气氛,侧过脸看向窗外。
车窗上附着一滴滴摊开来的雨珠,懒懒地摊着不规则图案,都是一副不谙世事的无辜模样——却被车窗顶上倏然下滑的液体打破、打散,像泡泡龙里被无辜掺了一脚不同色的球体一样。
埃米无聊地看着车窗映出的光影这样被雨渍不断变化折射着,他突然直起身,蓝色瞳孔随着转动,在窗外被雨渍折射地光怪陆离的世界,其中一家热烈红着的甜点店竟然格外清晰。
“卡米尔……”埃米不自觉地喃喃出口。
“.”卡米尔在一旁不动声色地睁开眼。
埃米坐在车内的黑暗中,仅能被卡米尔看到的那一边脸廓被窗外的淡光抹了一层淡淡的灰色,他同样浅灰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铺满了阴影的眼眶里,深蓝色的瞳孔一动不动地盯向窗外,瞳孔上的一层光泽反射出的红像是心口最艳的血。
红色的店铺被车速带走了。
埃米像是大梦初醒,盯着窗外呆呆地愣神,他突然发现车窗外景物移动的速度变快了许多。
身体向前倾,之后猛地又反弹回来,窗外的景象静止下来,埃米僵硬地转过头——司机把手放松地搭在方向盘上:“到了。”
“下车,埃米。”卡米尔看着他说。
埃米点点头,转过身来打开车门,他的大脑一片混乱,大脑刚才在车上突然一阵眩晕,心跳加速,脑壳内像是被强硬的塞了一团气泡般,
“是那个什么什么病的影响吗”他这样想,脚迷迷茫茫地跨出车外。
“客人。”司机突然出声提醒“路上积水多,小心一点。”
奇怪的感觉渐渐退了下去,埃米冲司机一点头,脚稳稳地踩在了地上。
埃米和卡米尔站在浅灰色的大理石地砖上,身后的白色轿车无声息地离开。埃米微微睁大双眼,之前被奇异的感觉压抑的胸腔突然充满了散着淡淡荧绿光的氧气分子,大脑被轻柔安抚,心情宁静,呼吸和缓,眼前的一片青绿在阴暗的天气里明媚地好像在微微发光。埃米向前走几步,脚踏入几乎被藏进草尖的石子路,这种无意识般的前进像是开启了某个开关,埃米又向前跨了一步,一步,一步接一步,沿着这条石子路一直前行。卡米尔依旧是那副好像早就把握住了你的每一个动作的表情,双手随意地搭在风衣两侧的口袋里,静静地跟在他身后。
两人一前一后,毫无缘由地走在那石子路上。突然埃米停下——路到尽头。
“为什么要来这里?”卡米尔这才慢悠悠地问。
埃米茫然地回过头,盯着卡米尔那双深不见底的眼潭“这里就是你说的那个,公园?”
卡米尔说“从刚才那个位置开始就是了。”
埃米问“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
卡米尔笑而不语。
埃米突然轻笑一声。石子路到了尽头,这片空荡荡的草皮地上只剩几个人为建造的色彩艳俗的蘑菇模型,雨早停了。埃米跨出由一颗颗石子组成的弧形,一屁股坐在一个高度恰好的蘑菇上。
“他以前带我来过这里。”埃米轻闭上眼,回忆起刚刚踩在石子路上不由自主向前跨时心底升起的熟契感。
卡米尔十分敬业地不知从哪掏出笔记本和笔跟着埃米坐到他身旁的一个蘑菇上,笔尖对着纸面,欲势待发。
“我走在石子路上,他跟在我身后,也不催我,就让我一直往前走——平常都是他在前面带着我走,突然位置转换还让我有点奇怪。”埃米说,他右手食指指尖一直在蘑菇头上打着圈,双眼盯着自己手上的动作,好像这是在做什么有趣的事一样。
“我走到了尽头——就是这里,很奇怪地看这一片绿野苍茫,很明显这里除了这几个东西什么都没有。然后我听见他叫我的声音,十分的轻快,像是风里摇动的铃铛,听得出他很开心,不同寻常的开心,他平时叫我出去吃甜品都不如这种声音愉快。我回过头,扑面而来的就是一片绿,嗯,绿色。”
埃米像是在极力忍笑“那是他的帽子,他把帽子扣在我头上,把帽檐拉低罩住我的脸。对,卡米尔我想起来了,他总是带着一顶帽子,绿色的,就像一片生机盎然的青青草原,当然我可没背着他做过什么。”
“我拉开帽子,看见他整个人沐浴在阳光底下,明媚而清爽,他的衣服,我天,是绿的,鞋子也是,他是什么生态环境保护小组成员吗!”埃米对自己极力想起的恋人的衣着吐槽不已。
“然后呢,他干什么了?”卡米尔鼓励性地看过去。
“他牵着我坐到了这个蘑菇上,我迷惑地抬头看他,心想这个面瘫矮子不会只是想体会俯视我的感觉吧。然后他说,我突然发现你就像一只蓝精灵。他说这话的时候音调平淡,语气比朗读课文还没感情,当然他一向这么说话,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那你呢?绿魔仙吗?”
卡米尔恰时一抬眼,对着埃米笑盈盈的双眼
“他没接下去,而是问我你知道蘑菇里藏了什么吗?我依然处于被蓝精灵激愤的状态中,回道,什么?蓝精灵的宝藏吗?他说,不,是绿魔仙的宝藏。他好像想起了我对蓝精灵当年看蓝精灵时无论如何也记不住名字从而产生的怨气,说了这么一句安慰我。我半眯着眼逆着阳光看着他笑。“”
“他说,不来找找看吗,埃米?”
“当然,那天我什么也没找到,到黄昏的时候,他无奈地把我牵起,轻轻拍掉我手里的土,说什么算了吧,我不该勉强你,以后再来什么之类之类的。”
埃米终于像抱怨一般吐完一大堆话。
“嗯,好的,我想想……那么现在来吧!”卡米尔站起身,打量着这几棵依偎在一起的蘑菇。
“啊?”埃米自觉跟不上卡米尔,还有他的那个被遗忘的恋人的思维。
“埃米,现在不来找一找吗?”卡米尔说,“它也许还在。”
埃米突然定住,喉结上下滚动,像是在思考什么事。
“来吗?”卡米尔问,他眼神深邃,湛蓝色的虹膜拢住埃米和他身下的一整根蘑菇。
“来!”埃米终于回答,他站起身,像是很艰难地移动了两步。
天空乌云滚动,深灰色中掩藏的暗雷翻滚终于消停了,风在不知不觉中运作,云层四散,世界又明媚了起来。一束阳光稳稳的照射下来,打在埃米身上,像是给他披上了一件淡黄色的绒毛衫。
埃米笑了,之前怎么也找不到的,绿魔仙的宝藏出现在他手里,他蹲在卡米尔之前坐着的蘑菇旁,那棵蘑菇肥肿的腹部开了个口子,他手里托着一个褐色木盒,木盒内藏蓝色的丝绒中稳稳嵌着一枚戒指。
埃米和卡米尔沿着石子路往回走,这次是卡米尔在前埃米在后,青绿色的末端,那辆白色的轿车稳稳地停着。
卡米尔拉开车门,埃米跟着坐了上去,对着司机毛茸茸的后脑勺随口吐槽了一句“司机怎么又是你?”
天空的一角又传来雷声滚滚,埃米奇怪地望过去,那一角天空阴阴乌云汇布,这时他听见司机无奈地干笑两声:“哈哈哈,巧合,巧合嘛……”
车子在笑声中发动,往他们来时的方向驶去。
埃米趴在车窗上看外边,那一抹红色再次溜过他眼前。
“司机停车!”他心血来潮“卡米尔去那家店看看吗?”
司机没有动作,仿佛没听见一般。卡米尔转过头跟着他也往窗外那家店看
“下次”卡米尔说。
埃米点点头,红色的小点一飘而过,让他联想到某件随风而飘的东西,长长的,看着很柔软,有着炙热的红色,让人十分想把脸埋进去,尝尝有没有太阳的味道,它随意地挂在肩上,绕着绿色的布料松松地围了几圈。
“是围巾吗?”埃米突然开口。
卡米尔一挑眉,惊讶地看向他。
“他有一条红色的围巾,不管什么时候都围着,说是他大哥送的……”埃米看着车窗上他的倒影,轻轻地笑“红配绿,这是什么穿衣搭配啊……”
车身突然猛地一顿,卡米尔打开车门,走下去,又用力将车门关上,他隔着车窗跟埃米说话“我回去了”
他身后是那栋藏蓝色的建筑。
埃米点点头“再见。”
“再见”

第三疗程


埃米站在治疗室的门口,心情复杂。事实上,上次回来后,自从得知自己患病就每天对待自己像对待一个价值千万的瓷器一般的艾比,他的姐姐,难得恢复到之前的模样,大笑着用力拍打自己的肩,说是医生后来来电话说治疗效果很好,大概今天就能完成最后一疗程。
能彻底把病治好,这一点埃米当然也很开心,病治好了就意味着他能迎回曾经的恋人,但这同时也意味着他见不到卡米尔了。这样说虽然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但是他确实不舍得离开卡米尔。虽然客观上来看,他们只认识了三天(包括今天),但从心底说,埃米觉得自己和卡米尔已经相处了三年,他们心灵默契,情同手足,水乳交融,相濡以沫……等等……这都是些什么形容!
埃米对自己的语文修养感到羞愤。
要开始了!埃米!
埃米一鼓作气,把手伸向那扇紧闭着的木门。门在被肢体碰触到之前向后退开,卡米尔那张略带着奇怪的神情的脸露出。
“卡……”埃米条件反射般开口。
“埃米!”卡米尔强硬开口堵住埃米的话,“ 现在是梦境,还是现实?”
未叫出的名字哽在喉口,埃米呆呆地看着卡米尔,眨了两下眼,我们是不是马上就不能见面了?埃米好想问出这句话,但卡米尔那个强硬的提问好像是巫师的咒法,五个简洁的字瞬间代替未冒出口的疑问。
“当然是……现实。”他回答。
“好的。”卡米尔点点头,他的脸上又露出奇怪的神情,在埃米看来那不再是对自己停在门口不进去的疑问,那神情上有欣慰也有悲伤。
“!! ”埃米突然想到这是上次来时,卡米尔说的提问,完蛋了,自己刚刚迟疑了会不会影响治疗……
埃米忐忑不安地在心里咬手指。
“怎么了?”卡米尔奇怪地看了一眼面部表情等同内心变化般复杂的埃米。
“没,没事。我们今天怎么治疗?”埃米悄悄深呼吸几口,调整好自己的表情。
“出去”卡米尔吐出两个字。
“又出去?”埃米问。
“你上次不是想去那家甜品店吗?”卡米尔说“而且那家店正好是这次治疗的关键。”
“……”埃米吞了口唾液“也就是去完这趟后我就能恢复治疗?”
“差不多。”卡米尔维持着注视他的动作,用冷淡到几乎刻薄的语气说。
“我……”埃米低头看自己几乎要与卡米尔相抵的鞋尖
“我去。”

埃米站在店门口——那家自己先前朝思暮想的被红色颜料漆满了的甜品店。很奇怪,他想,明明是一直渴望的东西,但真正面对时,双脚却怪异地移动不了。
“怎么了?”一直与他并肩的卡米尔向前一步,他撇过脸,由于角度原因,埃米只能看到他一侧的表情,那是十分淡漠的半张脸,淡漠地让人感到悲伤。
“卡米尔。”埃米说“我不敢进去。”
这是真的。埃米站着原地撰起手。
“没事的,来吧,埃米。对未来的恐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卡米尔拉起埃米的手。
“不是的!”埃米突然打断卡米尔。
卡米尔一挑眉。
“卡米尔,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我觉得我即将面对的不是未来,而是!”
“好了,没事。”卡米尔突然强硬地把埃米拉入怀中“这是治疗的效果。相信我,今天之后,一切都会回来的。”
卡米尔今天算是一反常态了,无论是牵手还是拥抱。但埃米却安之若素,这种奇怪的心态该怎么解释他自己也不清楚,但是
埃米靠着卡米尔的胸膛,感受这一片温暖,瞬时感觉世界安平,一切恐慌,畏惧,冰冷全被安抚。
这是卡米尔的魔法吗。
埃米缩在卡米尔的怀中,暗暗想。
“卡米尔,我能永远待在这里吗?”埃米抬起脸,问出这一句他自己也觉得无头无尾的话。
“进去吗?”卡米尔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
“……”
“走吧,已经跟你姐姐说好,今天就能痊愈,你不想让他失望吧。”
“嗯。”埃米点头,松开卡米尔的怀抱,但一只手仍旧撰着卡米尔,像是害怕被父母扔掉这般谎言的小孩子,黏黏糊糊地跟着卡米尔一步一趋。
甜品店门口摆放一个巨大的甜甜圈型人偶,细长的四肢和甜甜圈庞大的身躯加上巧克力色涂料上刻意卖萌的表情让这个模型上下显露出一种恶心与可爱并存的气场。路过这个模型时,埃米不经意扫过它的表情,明明是笑得有些滑稽的表情,埃米偏偏感觉它快要哭出来了一般。
“卡米尔……”埃米低声呐呐道。
“没事的。”卡米尔说,下一秒,他们终于跨入了门内。
暖色调的空间装饰,轻快可爱的纯音乐,穿着整齐的侍员,店主仿佛天生知道如何安抚并吸引顾客,埃米充分被这一氛围熏染,牵着卡米尔的一只手稍稍放轻了些。
仔细一看这家店的柜台居然就在门口,服务员站在柜台后,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她身后的粉底墙面上是一张张相片。
“我们这里有免费拍照服务,如果您想的话,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拍照服务,保存下您在这里的美好瞬间。”服务员察觉到埃米对照片墙的兴趣,介绍道。
“拍下的照片可以带走吗?”埃米从上往下一张张将墙上的照片看过去。
“当然。”
“诶,卡米尔,你说我们要不要!”埃米笑容突然僵住,他的目光凝在墙面上的最后一张相片上。
那一方小小的画面上,他举着蛋糕叉笑的开心,旁边青年一手抓着纸巾正往脸上擦去奶油。
这个是他,埃米在心里默念道,那他旁边的是谁?
黑色头发,大海般湛蓝的眼睛,红色的一看就知道肯定很温暖的围巾,还有绿色帽子和衣服,那是卡米尔的脸,那是——
“啊,抱歉我的东西掉在后面了。”卡米尔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他一直寻找,拼了命要回想起来的他的恋人!
“卡米尔!!”埃米发了疯般转过身,伸长了手向门外抓去。
黄昏突至,火烧云将血红铺天盖地,落日藏在高楼后面沉默不语。埃米觉得耳模在震动,甜品店门外一辆看不清颜色的车斜停在一旁,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声刺耳,警笛声声鸣贯天,与人的呼喊声交错。

一个被鲜血覆盖的身体横躺在路上。
埃米看到了店门口的那个甜甜圈模型,它那双被白色涂料覆盖的眼睛,此刻,被喷溅上可怖的,令人窒息的血液。
“卡,卡米尔?”埃米尖叫道,想扑向门外。
“埃米。”柜台内站着的人伸出长臂,拉住了埃米。
埃米转过头,失神地看向那人。
柜台里长相甜美的服务员小姐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卡米尔,他换上了那件埃米最熟悉的,他本该穿上的那件衣服。
“卡米尔?我想起来了,他是你。”埃米像是离了水的鱼,一见卡米尔,像见了生命的水,双手粘上去,紧紧抱住他。
“干的不错。”卡米尔配合反抱住埃米。
“卡米尔,你会走吗?我以后就不能再见到你了吗?”埃米无助地问。
卡米尔起身,脸上印着深深地带着温柔与眷恋的笑,像海滩上温暖地要溺死人的温浅海水。
“埃米”他轻轻地说“好好生活,好好吃蛋糕,好好对待绿魔仙的宝藏,不要让你姐姐担心,也不准再忘记我。 ”
“好了。”卡米尔松开他对埃米的拥抱,“埃米,早安,又是美好的一天。”

如梦初醒
当然,也的确是初醒。
埃米怔怔地盯着天花板。
耳边聒噪的熟悉的声音是他老姐:“埃米!埃米?医生,他怎么了?怎么没反应啊!不会是治疗失败傻了吧?”
“埃米。”这是十分沉稳温和的声音。
埃米偏头看向声音响起的方向,那是一个披着白大褂,棕发的,英俊且温雅的青年。
“埃米,你怎么样?”艾比小心地把他扶起。
“埃米,感觉怎么样?对治疗内容有什么感受吗?”青年问。
“没。”埃米回过神。
“我不记得了。”
他说。


====
最后的不记得是指治疗内容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4)
热度(30)
圈地自萌
不要骂我,我会哭一晚上
© SAFE:tan4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