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an45^

诸子百家系的荣耀战队


不能太认真,随便玩梗的产物
可能隐隐有CP向?





蓝雨——儒家
·儒系的蓝雨战队尊“仁”,全队上下气氛和缓友好。连续10年入选联盟十佳战队并九次以其食堂菜与微草的大草坪斗争获胜,得“最佳战队”称号。
·奉行有教无类,实例为其食堂厨师兼任训练营教练,据说教练对当初某个黄姓小子的课后咨询记忆尤为深刻,以至于后来每每看见长大后的他,忍不住热泪盈眶并不受控制地连炒十盘炒秋葵。
·蓝雨队长喻文洲是联盟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心脏理论家,主张“克己复礼”:要用最优雅和缓的动作打赢一场荣耀比赛,同时以其手残志坚的精神为联盟新人讲诉了“知其不可为之”的伟大精神。
·蓝雨副队长某黄姓小子极力推行民本思想,多次公开演讲批评蓝雨食堂菜单上的秋葵向。并以其眼比心快,嘴比眼快的特殊功能使蓝雨在“百家争鸣”中脱颖而出。

“哎,我们队长人又帅,荣耀打的又好,声音也好听,你要不要和他谈一谈,保证让你受益匪浅!不然,我和你谈一谈?诶?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说点什么吧!诺,借你一个文字泡”
“呵呵^_^”

微草——道家
·道系的微草奉行“道法自然”,强调一切顺应自然,凭借其门口的大草坪,在联盟十佳战队中连续十年获得“最佳门面奖”
·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在第五赛季前,始终希望荣耀俱乐部能回到“民至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在第十赛季又重新希望了起来。
·有“魔术师”之称的王杰希,曾公然在微博上为老北京豆汁代言:只要一杯就能放弃一切差别观念,获得精神上的自由。来一瓶老北京豆汁,带你领略魔术师眼中的光怪陆离。微草前副队长方士谦一秒点赞:是一种狂战士眼中的光怪陆离。
·明明出身道系的王道长,啊不,王队长缺坚持着与命运斗争,带头拍摄了一组名为《微草大草坪上的扫地工》的宣传图,放在官博上得到好评无数,并为微草争取到了一次“最佳战队”荣誉。
·蓝雨对策开设“蓝雨食堂之喻队教你如何优雅地制造白切鸡”的直播活动
·在联盟十大传说中,王队长精于风水术,玩的一手好铜钱,相传曾用铜钱,打赢了一盘荣耀比赛。

“队长,兴欣的又笑您是大小眼!”
“不管!”


霸图——法家
·法系的霸图战队主张以法治队。霸图正副队长相互配合,为全队制定出了一套包含健身计划的全天时间安排。
·霸图队长韩文清把队长的权利提高至极点,被称为如果楼冠宁没有自己骂自己的爱好的话荣耀史上骂老板的第一人
·霸图副队张新杰不仅重视时间与规则而且关心队员。据说会在每天晨跑前,特意去队员房间,为自己从苏黎世带来的钟表上一遍发条。


兴欣——墨家
·墨系的兴欣战队提倡节俭。据称战队每月第一消耗品为泡面
·主张兼爱的兴欣队长叶修,曾面向全队反省并提倡“反对任人唯亲”:这个BOSS啊,不能再只抢蓝溪阁的,中草堂,霸气雄图的多少也要抢一点。
·被称为荣耀联盟的狂暴龙卷风的兴欣战队,曾在某次集体抢BOSS活动中,全员使用流氓账号,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姓队长点评:实至名归


乱入的雷霆——佛家
据不确定谣言称,佛系的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在KTV,经常会点,大悲咒


“出家人,不能随便出红尘入凡世的……”
“队长,我错了!不要随便出家啊!啊!不要扔!我的all肖本!”

 
评论(1)
热度(40)
圈地自萌
不要骂我,我会哭一晚上
© SAFE:tan45^ | Powered by LOFTER